咕叽月

刀剑乱舞耽美同人【刀剑视觉】

刀的出场顺序是我锻刀的顺序
不喜可小喷
第一次尝试写文
内心复杂
……

楔子【加州清光视角】

我的主公是一个非常英气的人,总是沉默寡言但却一直会温柔的笑着,从我来到本丸的那天起就一直在温柔的笑着,迎接乱和今剑时也一样,让我们感到很温暖,虽然他从不说些什么,但却是一个很细心的人。

‘‘主公,您在这里做什么呢?’’
‘‘清光,来到这里你还习惯么,对于我这个没有上进的主公,就你一个人很寂寞吧。’’
‘‘寂寞么……不,并不寂寞呢,不是有乱跟今剑那两个小家伙呢’’
‘‘是啊,他们玩的很开心啊’’

随着主公的目光望去,今剑合乱在本丸的庭院中相互追逐打闹玩得很开心,阳光照的人儿暖暖的,我也不由得扬了嘴角。寂寞么……会想起那道蓝色的身影呢,但是也只是一闪而过,模糊不清,总感觉对我很重要,但却怎样都想不起他的面孔,像是和主公一样温柔的人吧。不留痕迹的瞅了眼主公,发现主公的微笑突然僵硬,果然……

‘‘主公……’’
‘‘啊,看来不能玩闹了。乱,今剑’’
‘‘主公,您叫我们吗?’’
‘‘啊,对呀。准备出阵了哟。’’

今剑和乱也收起嬉笑的态度认真起来,果然,无论是谁都不希望主公失望啊。

‘‘二十分钟准备,二十分钟后出阵。加州清光队长,乱藤四郎和今剑队员。请一定注意安全,保护历史,打败敌人。更重要的是保护好自己。靠你们三个了’’
‘‘是!’’

于是,我带着两个孩子出阵了!

‘‘各位小心,我负责侦查,乱、今剑跟紧我。’’
‘‘啊……知道了队长。’’
‘‘不要紧张,放松放松,主公他啊还等着我们回去呢,打败敌人好回去吧。’’
‘‘恩!’’

【本丸内】

‘‘看来要增添一些人手啊,嘛刀剑们这么努力,我这个主公也要上进一些啊。话说清光说不寂寞时也不看看自己的表情……啊嘞,看来来了两个厉害的呢……而且,清光应该不会寂寞了吧……’’

【出阵中】

‘‘喝!今剑小心背后’’
‘‘哈,今剑没有事吧’’
‘‘啊,谢谢乱。恩 我没事,抱歉队长,我……’’
‘‘呵,没事没事,毕竟今剑是第一次出战,好啦!打起精神,还有两人我们打到他们回去吧!’’
………………
‘‘乱,小心’’
‘‘队长!可恶,你这家伙’’
………………………

没有任何犹豫就讲乱拉到了怀里,帮他承受伤害,这画面好像在哪出现过。蓝色的身影,蓝色的眼眸,很温柔,很温暖。但,他在流血,他的刀碎了……把我紧紧抱在怀里,旁边很嘈杂什么都听不清,但‘‘清光,喜欢你…不,是爱你…’’却听得很清楚。喜欢…爱…吗?在哭,心好疼,像撕裂了一样,却不知为何。眼泪没有停……‘‘大和守,大和守…不,我叫你安定,安定,你看看我好吗,安定……’’

‘‘安定!!’’
‘‘队长!你醒啦!乱,快来队长醒了!’’
‘‘队长,对不起,我不会在不认真了,呜…队长,敌人我都杀死了…队长,你没事吧…’’
‘‘啊,没事。那个,安定呢…’’
‘‘安定…那是谁啊’’
‘‘不,没事,只是梦见了过去罢了,走吧回本丸向主公报告,我顺便去治疗。’’
‘‘是,队长。’’

【本丸】
‘‘欢迎回来,相信你们很出色的完成了,啊嘞清光,赶紧去修复吧!’’
‘‘恩,今剑,给主公报告一下,我先去治疗了。’’
‘‘恩,主公,这次是………………’’
‘‘啊,原来是这样啊,没关系哟,嘛既然清光都说没有事情就绝对没有事情啊,在战场上,就请相信你的队友吧!呐,不用担心哟,乱。好啦,等清光治疗完,给你们介绍两位新同伴。’’

本来去治疗的,但突然想回去放一下刀剑换下衣物,门口在我的房间门前看到了一双木屐,熟悉的,止不住的激动推门而入。‘‘安定!’’

‘‘清光,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安定’’

一样是那双温柔的眼眸,真好,安定,你又在我身边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