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月

【脑洞】昨天qq里的互怼

最后俩人还是和好了  mmp
这狗粮
猝不及防



【社团群】

恶人毒奶霸天下:恶人自在逍遥 浩气永不长存 !!!
                                恶人自在逍遥 浩气永不长存 !!!
                                恶人自在逍遥 浩气永不长存 !!!

喝酒要配叽:!!!!!!@浩气鲸鱼深V炮 【你家小受受刺激了?】

晴昼海里一朵花:!!!!!!@浩气鲸鱼深V炮 【队形队形 】

夕阳红:!!!!!!@浩气鲸鱼深V炮 【估计是做傻了】

恶人毒奶霸天下:滚滚滚 你们这些人 来来来 打架打架!

呱太最可爱:你一个奶 打完之后还说我们欺负你 想pk找你家男人去= = @浩气鲸鱼深V炮

恶人毒奶霸天下:谁是我家男人 我有男人么 笑话 小爷我自己自立自强谁需要男人!

晴昼海里一朵花:啧啧 绝对吵架了!

喝酒要配叽:+1

夕阳红:+1008611

呱太最可爱:@浩气鲸鱼深V炮  赶紧出来把你家的带走 要不然游戏里打废他= =

晴昼海里一朵花:大佬发话了【阵营模式开启】

喝酒要配叽:我感觉我一个就够了【阵营模式】

夕阳红:这样好么【阵营模式】

呱太最可爱:楼上已经用行动证明【阵营模式】

誓死要和庄花吃饭:我靠你妹 @喝酒要配叽 过任务呢你开屁阵营!!!

喝酒要配叽: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关闭阵营模式】

誓死要和庄花吃饭:啧啧啧 我还没看群  要打架啊 来啊来啊 !毒宝宝说得好   恶人自在逍遥,浩气永不长存!!!

誓死要和庄花吃饭:打架 打架 打架 !!!@全体成员打架 打架 打架 !!!@全体成员打架 打架 打架 !!!@全体成员

夕阳红:……@喝酒要配叽   闹大发了 你媳妇管管行不

喝酒要配叽:我在哄着呢……【抱头】

纯羊:咋了这还打架了 ?

叫霸爸:我靠你们几个,老子昨天通宵刷,你妹才睡又吵醒了!打架快点!

不会治疗的长歌:任务,打架没空!

只会扛刀的苍云:同上!

叫霸爸:……楼上好狗粮

纯羊:这有墨镜 瓜子 饮料

叫霸爸:麻烦个给我一套 带你刷本

纯羊:好的 但我约了小花   :)

叫霸爸:……【吐血】有对象了不起?!!

夕阳红:呵呵……

晴昼海里一朵花:(*^ω^*)

纯羊:(≧▽≦)

叫霸爸:……

夕阳红:……

恶人毒奶霸天下:……

呱太最可爱:……

喝酒要配叽:……

誓死要和庄花吃饭:麻蛋 你还敢上qq  赶紧打架!!

喝酒要配叽:老婆我错了  我都被你打死俩次了……【委屈 哭唧唧】

誓死要和庄花吃饭:……  行吧   我饿了!

喝酒要配叽:好嘞,给您做饭去

誓死要和庄花吃饭:行吧 原谅你了   你们继续我俩吃饭去了。

恶人毒奶霸天下:……他俩同居了?!!!!!

夕阳红:信息量略大!!!

呱太最可爱:woc!!!

叫霸爸:说话的都是单身狗有木有!

恶人毒奶霸天下:我不是!啊呸!楼歪了!!!打架打架!!!!!!

夕阳红:咦~  啧啧啧

叫霸爸:……没心情了

呱太最可爱:恩……

浩气鲸鱼深V炮:……

夕阳红:!!!!!!!!!!!!

叫霸爸:!!!!!!!!!!!!

呱太最可爱:!!!!!!!!!!!!

恶人毒奶霸天下:@浩气鲸鱼深V炮  要么滚 ! 要么打架!

浩气鲸鱼深V炮:开门

恶人毒奶霸天下:???

夕阳红:……我好像明白了   啧啧啧啧啧啧

叫霸爸: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下了睡觉了!

呱太最可爱:晚上记得上线 有活动

叫霸爸:知道了

恶人毒奶霸天下:????啥啊 你们明白啥啦?

浩气鲸鱼深V炮:你不开门我自己开了

恶人毒奶霸天下:!!!卧槽 有人在开我家门……!!!@浩气鲸鱼深V炮  nishashihouyouwojiay

夕阳红:估计已经开战

呱太最可爱:是的

恶人毒奶霸天下:抱歉我家这只给大家添麻烦了【鞠躬】@全体成员

夕阳红:不麻烦【百年好合】

呱太最可爱:不麻烦【早生贵子】

叫霸爸:不麻烦【睡不着  祝你们99】

纯羊:不麻烦【和花花的祝福】

晴昼海里一朵花:不麻烦【(*^ω^*)】

誓死要和庄花吃饭:不麻烦【99】

喝酒要配叽:不麻烦【楼上我爱你】

不会治疗的长歌:不麻烦【刚刷完】

只会扛刀的苍云:不麻烦【我家媳妇说的】

浩气鲸鱼深V炮:我爱你@恶人毒奶霸天下  【两人倚门亲吻图】

叫霸爸:……【带上墨镜】

夕阳红:……【带墨镜】【楼上缺暖床的么】

呱太最可爱:……【???!!!!!】【我找呱太过日子去了】



……………………………………………………………………………………………

【倚门深吻】
唐:这下全知道咱俩是铁打一对了。
毒:滚!对了,你咋有我家钥匙的?
唐:上次你妈来给我的,说是让我照顾你。
毒:……
唐:再来一次吧?
毒:滚你……唔……………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