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月

终于活成了你的样子

瑞金 黑金
幼儿园文笔,求别狠喷…
甜刀子??_(´ཀ`」 ∠)_
刀子…_(´ཀ`」 ∠)_
瑞金 雷卡 帕佩…呃呃呃呃
嗯应该是…
好嘞 各位大佬 开始了




“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搭档了!”
“傻子,既然成为了我的搭档就记好,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夜幕中,格瑞跪在一个大堂,四周昏暗,浑身血迹,数不清身上的伤口,也只能凭一丝微弱的呼吸声判断,格瑞…还活着……

“格瑞!……格瑞!……呼呼…呼…梦吗…格瑞…”

偌大的房间里,金一个人蜷缩在床头,昏暗的灯光,与满地的残骸,空气中弥漫着酒的味道,依旧是那头灿烂的金发,却不再是阳光般的笑容,双眼也再也不像那星辰大海闪烁着光芒,而是充满了黑色与死气…

金小心翼翼地捧起格瑞的照片,将他搂在怀中,如同珍宝一样格外小心的亲吻他,触摸它,将他紧紧的搂在怀里,放在心脏处…

“格瑞,这是你失踪后我做的第37场恶梦,你已经失踪了三个多月了,格瑞,如果那场混战我再坚强些,再坚定些…说不定你也不会失踪了…或者…早听你的话,保护好自己不让自己落入险境,你也不会为了救我而被重伤,下落不明…格瑞,我和你讲,现在的我很厉害了哟…可以和嘉德罗斯那货单挑的不分上下,嘿嘿…就是凯莉她们说我…是我却也已经不是我了…呵呵…我不明白啊…这不就是力量么…和你一样强大的力量…毁灭系的元力还真是符合我呢…格瑞…你在的话…估计又要骂我了。可是啊,格瑞…我想听听你说话…哪怕骂我也好…格瑞…你在哪啊…我好想你…”

“呼…明天,又有任务了…哦,对了格瑞…那个…现在的我可能已经不是你喜欢的那个样子了,我掌握了黑化的力量,呵,你曾经和我说过的,无论如何都要控制好自己的…可是格瑞你知道吗?你走了之后我的世界,我的阳光都随你消失了,格瑞…当你离开我之后,我才发现我对你的感情,是爱情…雷狮还真的说对了呢,我对你,就像他对卡米尔一样…不局限于亲情友情而是恋人之间的爱情…格瑞…我爱你”

“还有格瑞我和你讲,帕洛斯真的叛变了,不过佩利拼死把他留下了,帕洛斯啊不是舍不得雷狮海盗团,而是舍不得佩利吧,连我都看出来了帕洛斯对佩利的感情,佩利还真蠢呢!”

“其实,我也没资格说他吧,我之前又何尝不是呢,若是我更主动些,我们…会不会更进一步呢,格瑞,你什么时候才舍得回来啊,别在外面野了,我知道你很厉害…知道你可以一挑十…可是格瑞,你能不能让我更任性一些,赖在你身上,陪着我…格瑞…我…并不是阳光…只是因为你是我的散热物,所以…你才是我的阳光,我只是被你照耀的人和受你感染也变得灿烂的人啊……”

“啊啊啊啊啊…做个噩梦人都娇气了…哼…今天说了很多话…你要是回来…我估计会拉着你聊上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吧……哟,天亮了。那格瑞…我走了…去过任务了…再见格瑞…等我回来”

金俯‌身吻了格瑞的照片,又小心翼翼的将它放回床头…温柔的注视着自己的珍宝…转身走入一片黑暗中,推门而出……

“金,这是今天的任务…你带上你的小队一起去吧…”
“不用了,丹尼尔大人…我自己…就够了…这点任务格瑞自己也是可以一个人完成的…”

金将仅存的温柔放入最深的心底,眼中的笑意转瞬即逝…

“格瑞,我终于把自己活成了你…”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