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月

【苍策】有幸遇见你

苍策
来个前文
昨天玩嗨了,车没发(晚点了)
开始 go



我暗恋着一个人。
随着那个叫李子峰的男人来到雁门关,雁门的雪似乎也不再是那么冷了。他身着一席红衣银甲,手持长枪,明明是完美的笑容可紫色的眼底却有着淡淡的凉意。我的第一印象便是笑面虎,就是这样的人带领着天策府一众将士来到雁门之地。
“我奉统领命令,特携天策府众将士前来协助。敢问苍云军将领燕将军何在?”

我奉统领命令,前去雁门关支援苍云盟军。苍云军所待之地还真是残酷,不仅气候严寒,而且粮食短缺,真佩服他们这些人的意志和决心。雁门关的将领名为燕铭,可以说身材比我还壮实点比我还高一些,面容严谨从不带笑意,大概是被环境所影响吧…如黑曜石般的眸子下闪烁着危险的光芒,就这样的人在我发问时从苍云军中走了出来。
“在下苍云军将领燕铭,多谢李将军起来协助,燕铭感激不尽,请李将军随我一起前去将军帐中商讨众事。”

这便是我们的相遇,李子峰还有一个师弟随着他一起来到了雁门关。倒是和燕云燕清挺合得来的,到后来索性他们就一起玩了,毕竟是年龄相仿的孩子。比起这个李子峰还真是严格,无论是对手下还是对他师弟亦或是他自己都很严格。常常挂在嘴边的就是“没有力量怎样去与敌人战斗又怎样才能守护自己”。每当他说起这句话的时候我都想说:“我会永远守护你,挡在你的身前。”我没说但我这么做了,毕竟我是个行动派。而想必他也察觉到了,不过更让我意外的是燕云和燕清分开来找我却说出一样的事情都是说自己喜欢李谷雨,我没想到的是小孩子真的么坦率么,也许哪天该找李将军聊一聊了。

我最近并不好,我的师弟和我说他喜欢上了苍云军的小崽子,我记得叫…燕云的家伙,应该是跟在燕铭身后的那俩小崽子中的男孩吧…暗中观察了几次…嗯…虽说一直都护着谷雨,已有吃的或发现新奇的东西都给谷雨瞧瞧,上战场也会时刻守在谷雨身前……等等…守在身前…怎么和燕铭这么像…不行…那天得找燕铭好好聊一聊…

“那个…”
“那个…”
“额…李将军你先说吧”
“嗯……是这样的,燕将军…我想找你聊聊”
“正好…我也想找李将军聊聊,将军帐里请吧”

“燕铭…是这样的,我就和你直说了吧,关于谷雨和你家燕云这俩小崽的事情,谷雨说他喜欢燕云。”
“啊…燕云也说喜欢谷雨…可…燕清也说过这样的话…”
“啧,没想到我家小崽子还挺受欢迎…算了,这件事让他们自己处理吧…反正迟早要经历的…哦对了,还有关于你我的事。”
“……额……你我的什么事情。”
“???你问我,我该问你吧!我又不是女人,你干嘛总把我护在你身后,喂,就那些垃圾小爷我自己单挑都没……曹?”

燕铭听着李子峰的言论,看着那张开闭合张开闭合的唇,忍着吻上去的冲动将其紧紧的抱入怀中…而李子峰也因这个举动傻住了…

“子峰,你听我讲…我…喜欢你,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觉得我喜欢你,无论什么样子的都喜欢,想把你保护好…我知道你是个铁骨铮铮功勋卓著杀尽敌寇的大将军,可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喜欢你…连燕云他们都那么直白…像我们这种每天以性命相搏…可能明天就没命的人…为何不直白一些…我喜欢你…李子峰…我喜欢你…”

李子峰整个人傻在了燕铭的怀中…也许是心念相应或者感情作祟…他环住了燕铭的腰。燕铭仿佛得到许诺一般,开心的笑了,阳光的笑容像个孩子,闪耀灼目…灼伤了李子峰的双眼…将其这副模样深深的烙印在心中…片刻…一片温热暖软的唇印在李子峰的唇上,并没有深入的交流,只是淡淡的一吻却诠释了很多东西也传递了很多的情感…尤其是爱…

燕铭抬起头来结束了这个定情的吻,低头仔细的打量着自己的爱人,轻轻的抚摸他的脸颊,犹如观赏着一个稀世珍宝…温柔的笑了…

“李子峰…”
“?”
“跟我回家。”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