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叽月

【酒茨】我们之间

酒茨
刀子…_(´ཀ`」 ∠)_
为毛又是刀子_(´ཀ`」 ∠)_
现代化
我我我我…ಠ_ರೃ
不说了开始我的表演
幼儿园文笔上




“对不起”
“滚”
“挚友…我…”
“本大爷叫你滚啊你听见没有!”

酒吞抱着一坛清酒咕噜咕噜灌进自己的胃中,清酒浇湿了身着的衣裳,那一头张扬的红发也并未束起,而是披肩散落,双眼散焦,紫色的眼眸中看不清情感却可以依稀感觉到在隐忍着些什么,怀念些什么…茨木落寞的走到了门口,回望酒吞,深深的瞅了几眼,仿佛要把他刻在心里默默的看着他,露出不算笑容的笑,推门离开了…

酒吞不知道昨天晚上的到底算是什么,一夜情还是相互喜欢,更不知昨天晚上是谁先捅破了这一张纸谁先说的那一个字。但他清楚的记得茨木在他身下的样子,甘于匍匐于自己身下,任由着自己对他为所欲为。听着他呼喊着、呻吟着,一直在重复着“我爱你挚友。”他不得不承认,此刻他的心是多么的满足。夜总是漫长的,一个晚上不知是谁先牵起了谁的手,也不知是谁先把谁放进心里。只知道的是他们此时此刻是在一起,身与心都相互交融,都进入了彼此的最深处。这份感情是强烈的、无法忽视的。

那是爱

这个声音一直在酒吞的脑海中回荡,无论喝多少的清酒,灌多列的酒都无法将其湮灭。闭眼都是茨木的样子,茨木每日的笑脸,那阳光般灿烂的笑容;每日的“挚友”;每日他陪着他喝酒…还有昨天夜里在他身下的样子,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但是他却知道这种感情他无法完完全全地给茨木。因为他清楚地知道他与他之间是不可能的。

酒吞是一个富家子弟,而他为了他的家族与另一个大家族的千金小姐红叶联姻。也正是因为这件他无法拒绝的事情,便把茨木叫出来去喝酒,也许是酒后放纵才有了昨天的一幕。两人便去宾馆开了个房间,明明是茨木在自己身下,一早醒来后又和自己说对不起,明明是自己不敢承认还把脾气撒在茨木身上…酒吞的两眼早已模糊,透明的液体顺着脸庞流淌下来滴入酒中、流入胸膛…浇湿了身上衣裳的不仅仅是酒,还有不知名的泪水。

酒吞拿起床头的手机,拨通了那早已记得滚瓜烂熟的电话号码…

“嘟…嘟…”
“挚友…你…怎么样了…挚友你别生气了…挚友是不是我哪里又惹你生气了…挚友…你告诉我好不好,我笨但我一定改…挚友我…”
“茨木!”
“嗯?挚友怎么了?”
“我们还是朋友对吧……”
“…………啊……呵…嗯,没错,就如挚友所说的那样,我们还是朋友…”
“嗯,那茨木我先挂了…你…好好休息…”
“好,挚友再见”
“再见…”

茨木不做声音的抹去眼角的泪水,强忍着不发出哽咽的声音…最后还是没忍住眼泪,只见冬日的广场上,一个阳光的大男孩缩在凳子的一角,嚎啕大哭…嘴里喊着“挚友…挚友…我…爱你…”

对不起,茨木,我的婚姻我无法主宰,若是有下一世,我绝不负你…因为我确定,我爱你…

你是我隐藏在友谊后的,无望的爱人。

评论

热度(14)